宝宝出生13天,最近两天睡觉总是抻,抻完还哭,抱起来就好了,而且还很困的样,是怎么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没有吃饱,引起的睡眠不好的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平时奶水不够的情况,可以适当添加奶粉的,吃饱后就可以睡眠充足了
那总是干欧怎么回事
奶够吃的,宝宝就好像哪里不舒服一样,
那最好到医院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