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晚上开始宝宝喝一次拉一次,还猛哭,有给他换过一次衣服!喝奶粉!大便不稀,请问这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宝贝是消化不好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喝点妈咪爱和复方胃蛋白酶散加以改善,祝健康
哦!好的!谢谢医生,
会不会是给他吃太勤了有关
宝宝还没满2个月,妈咪爱是不是早晚各一次
平时不要喂的过饱,1/3袋,2次/日
哦!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