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焦虑症两年多了,吃了半年的黛力新,安定,心得安,情况有所好转,停了黛力新和心得安大半年了,但是还是头昏脑涨,这几天感觉更头昏脑涨,是不是可以继续吃黛力新呢,我害怕产生药物依赖,一直不敢吃,该怎么办?
你好,你目前焦虑没有得到控制,建议及时到医院心理科系统治疗,不要随意减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