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了,今天去医院做了个B超,麻烦专家帮我看看这张B超单
你好,你的上面B超子宫是正常的,卵巢有一个小囊肿,定期检查就行了的。
严重吗,需要吃什么药吗
不严重,定期检查就行了的,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通过电话问诊随时解答你的问题,电话是比较方便
需要吃点什么药吗
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