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骨折,稍微有一点错位,在医院上了石膏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吧,复查后换成夹板,昨天又去复查了一下没有拍X片子,医生就把夹板拆了,换成硬纸板包在手上,现在想问下医生这样可以么?40天左右骨头长好了么?会不会又裂开?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看你复查情况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是愈合了是可以做简单的固定的,同时减少活动的
40天一般骨头会愈合到什么程度?
应该愈合了70左右
有些什么要注意的?
避免吃辛辣的食物的,多休息的
呀,在线啊,
是的
先谢谢你啦
不客气
现在手上就是用硬纸板加固的,晚上睡觉会不会弄伤手?
你不动就可以的
问题是睡着了就保证不 了呀,以前上夹板还好点,现在总是担心睡觉会弄伤手
那只能你自己注意的
好吧,谢谢啦
晚安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