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了,医生开的药还需要吃吗
李国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

我是10月份到我们当地的妇产科医院检查,到医院检查是因为自己有大约3个月左右没有来月经了,实际上2013年整一年都不是很正常,因为工作原因也没到医院检查,10月到医院检查阴道彩超、激素六项、甲功、等5项检查都没有问题,然后医生给我开的口服药和打的针,说打完就可以来月经了,现在我打完针了,打完针到现在是第五天了,今天来了月经,但是医生给我开的药我还没有吃完,那现在我还需要继续吃药吗?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把药物继续服用完。 意见建议:然后在月经干净后3––7时间内,到医院复查,通过内分泌激素水平测定,B超等明确完全恢复正常再停止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不来呢?会不会以后都靠药物才能来呀!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