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来了一次月经,然后第二个月怀孕了,有宫颈糜烂,和阴道炎,阴道炎治疗的差不多了,请问这个孩子能要吗?会健康吗?我现在怀孕四十天
你好,人流后是需在半年后再怀孕的,还是不要过早怀孕,过早怀孕的话,子宫还没有恢复好,是会影响到胎儿发育的。你的情况是否需继续怀孕,是需慎重考虑下的。如果想继续怀孕,后续是需定期做好产检工作看胎儿发育情况,异常时再做处理
既然又怀上了,也不舍得在流他,当时做的人流是微微保宫无痛人流,请问不健康的几率大吗?谢谢你的回答
这个谁都无法说清楚的,后续需定期做好产检结果为宜,是需相信检查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