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5岁了,10多年来月经一直不正常,要么不来,要么来了就不停这次来了40多天了,去私人诊所注射黄体*停了一天又来了,又去注射黄体*,医生说要接着注射几针,这样可以吗?我以前听说注射黄体*会使内膜增厚,副作用很大,我该怎么办啊
根据你的情况是气血不调导致的,你可以口服八珍益母丸来治疗的
那我还能去注射黄体酮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