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怀宝宝的时候就开始胃口不好,为什么生下宝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从怀宝宝的时候就开始胃口不好,为什么生下宝宝都快三个月了,吃饭老是打干呕,胃口还是一点都不好是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这是胃炎的情况的,不是很严重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兰索拉唑片的,有比较好的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