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怀宝宝的时候就开始胃口不好,为什么生下宝宝都快三个月了,吃饭老是打干呕,胃口还是一点都不好是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这是胃炎的情况的,不是很严重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兰索拉唑片的,有比较好的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