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一岁两个月,流浓鼻涕已经个把月了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一岁两个月,流浓鼻涕已经个把月了,给他口服了头孢、抗病毒口服液、小儿氨有七天还是未见明显效果。宝宝无其他不适症状。请问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去医院就医?需不需要用药?若要药用什么药合适?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鼻炎引起的,这和感冒治疗不及时有一定关系。可以服用牛磺酸颗粒,银黄颗粒,头孢克圬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多饮水,不要吃辛辣油炸食物。

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