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不小心撞过,去医院拍过片子说骨头没有问题,撞过的时候是肿的,经过吃中药西药,贴药膏,也换过很多不同的医院治疗,肿消了,但是工作时里面还是有点疼,麻烦医生为我解答,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就是局部肋软骨炎吧。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的,另外注意休息,需要半年时间才可以康复
这段时间可以吃酸辣的吗
不要吃辛辣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