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杂菌三个➕ 用啥药好?塞的药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杂菌三个➕ 用啥药好?塞的药,念珠,滴虫都阴性。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吃消炎药的 意见建议:同时局部用双唑泰栓的,吃甲硝唑,用洗剂洗洗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 我之前是念珠阳性 和杂菌三个➕,已经治疗转阴,后面还要巩固两个月 是用制霉素栓好 还是双唑泰栓好呢?

区煦东大夫给您的回复: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在治疗了霉菌性阴道炎后复查是“白带常规结果:白细胞3+,杂菌3+,上皮细胞1+,未见霉菌和滴虫,BV阴性”是提示您是已经治愈了霉菌性阴道炎,而且是没有患阴道炎的了。其实检查到有“杂菌3+”不是患阴道炎,是由于您的阴道内的正常菌群失调,杂菌就会生长,这是与您曾经患霉菌性阴道炎和使用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物后乳杆菌还没有形成优势菌群有关。只要您停止再往阴道内用药的话,过一段时间,阴道内的乳杆菌就会大量生长繁殖,杂菌就会受到抑制,不再繁殖,是不药而愈!

他说的是真的不?

你好,现在有白细胞的,是有细菌感染的,正常不应该有的,

谢谢

杂菌三个➕ 需要治疗不?

吃消炎药就可以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