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10月30号做的流产,流产前几天到现在,屁股上面,就是腰部下面,不知道叫什么部位,有时候会痛,有时翻身也会痛,有时提水也会痛,请问我的症状是正常的吗?该怎么办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和流产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要多休息的,避免劳累的,你局部有分泌物的吗
我平时要走一趟买菜,要自己煮点饭菜吃,这样会影响吗?我是药流后,就是刚吃完药三个小时就清宫的,第一天像来月经一样流血,第二天一直到现在,就好像准备来完月经一样,咖啡色的东西,是正常的吗?
有影响的,多休息的,
谢谢哦,那我的那个分泌物是正常的吗?
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