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吃母乳.有时候老是崩屎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描叙宝宝吃母乳.有时候老是崩屎,可能属于上火,建议多饮水,必要时,儿科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