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一段时间了,外阴瘙痒,我是上个月六号来的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有一段时间了,外阴瘙痒,我是上个月六号来的月经,从月经之后外阴就痒,后来去医院查了,说是尿道感染,就给我开了药吃,可是现在阴蒂那一片很疼很疼,做爱的时候里面就好像撕裂了一样的疼,我该怎么办?去医院做了B超,说是盆腔有点炎症,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炎症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要吃消炎药的,同时局部用洗剂洗洗的,避免同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