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开始肚子突然不舒服!就是有点想吐,晚饭都吃不下!但是吐不出来,现在我还在哺乳期:崽崽5个月了!请问这是怎么了!
病情分析:你这样和胃动力不足,消化不好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吃一些蔬菜忌辛辣,可以用吗丁啉,胃舒平等药物,看看有无发烧,大便异常
医生我现在还是不舒服想吐。但只是隔一下吐点口水。很难受!??????
隔一下要打嗝
可以用吗丁啉
医生今早起床。上厕所都拉的水样。全身没力。
在吗?医生,吃那个会对哺乳有影响吗
医生快点回我咯
腹泻?可以喝一些姜糖水,黄连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