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下大牙长期蛀蚀,导致六颗大牙蛀烂脱落,只剩些片状残牙。请问是在原牙根基础上补牙好还是清除牙跟再行补牙好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大牙应该龋坏相对严重了,建议拍片看一下,要是牙齿已经无法保留,建议拔除残冠后三个月修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