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四个月时口服脊灰疫苗,将药丸用水泡开,吃了一半后吐出来了,剩下的一半吃了!向医生咨询后去医院又拿了一颗。由于种种原因,半个月后才重新拿到脊灰疫苗,请问医生现在要不要给宝宝吃?要怎么吃?吃半颗还是吃全颗?谢谢您的帮助!
病情分析:可以使用的,需要吃全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温开水进行吞服的效果很好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