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服脊灰疫苗后吐出,半个月后该怎么补充?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医生,您好!宝宝四个月时口服脊灰疫苗,将药丸用水泡开,吃了一半后吐出来了,剩下的一半吃了!向医生咨询后去医院又拿了一颗。由于种种原因,半个月后才重新拿到脊灰疫苗,请问医生现在要不要给宝宝吃?要怎么吃?吃半颗还是吃全颗?谢谢您的帮助!

病情分析:可以使用的,需要吃全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温开水进行吞服的效果很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