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在十月二十五左右来月经,但是到现在一直没来,我能去医院打黄体*吗?
您好,偶尔月经失调正常的,不要动不动就打黄体酮,先口服逍遥丸,乌鸡白凤丸调节一下。
是两个都吃,还是?
都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