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月经是上月一号来的,我排卵期都有同房,我二十五号就开始用早测试纸测几次都是弱阳性,月经到现在都没有来,早又早孕测试纸测,是阴性的,是怎么回事哦,是不是没有怀孕啊?
病情分析:你好,上个月一号的月经,二十五号是检测不出是否怀孕的,而且月经推迟五到七天是正常的,试纸检测怀孕必须等月经推迟五天后才行啊,建议你在十一月六号再检测吧,之前检测无意义
哦谢谢,二十三号医生给开了一个星期的阴胚宝胶囊和黄体酮胶囊给我吃了一个星星,是不是因为吃药的原因才测的弱阳性啊
医生你好,还在吗?
你好,跟吃药无关啊
哦,31号测的还有点弱阳性的,今天测怎么是阴性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