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二十几号用早孕测几次都弱阳性,现在阴性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医生您好,我月经是上月一号来的,我排卵期都有同房,我二十五号就开始用早测试纸测几次都是弱阳性,月经到现在都没有来,早又早孕测试纸测,是阴性的,是怎么回事哦,是不是没有怀孕啊?

病情分析:你好,上个月一号的月经,二十五号是检测不出是否怀孕的,而且月经推迟五到七天是正常的,试纸检测怀孕必须等月经推迟五天后才行啊,建议你在十一月六号再检测吧,之前检测无意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二十三号医生给开了一个星期的阴胚宝胶囊和黄体酮胶囊给我吃了一个星星,是不是因为吃药的原因才测的弱阳性啊

医生你好,还在吗?

你好,跟吃药无关啊

哦,31号测的还有点弱阳性的,今天测怎么是阴性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