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八月底嗓子不舒服去医院看了,说是咽炎,
薛林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北海市人民医院 擅长:眼科,内科,皮肤科,妇儿科。

今年八月底嗓子不舒服去医院看了,说是咽炎,然后打了三天的针不见好,但是要出国了,就开了药(罗红霉素和华素片),吃完之后觉得没那么严重了,但是明显感觉没好透,之后断断续续在唱歌,最近发现舌头上总是涩涩的,喉咙也是好痛,口苦,感觉分泌的口水也比原来多了,也是苦的,今天照镜子发现,舌头两边是黄色的。。。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有咽炎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要积极的消炎治疗,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温慢咽舒宁进行治疗

这个,我买不到这个药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