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好几年了,今年蜕皮很严重,一开始是小泡,等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好几年了,今年蜕皮很严重,一开始是小泡,等几天熟了就回来时蜕皮,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缺少维生素引起的脱皮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多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治疗,外用维生素e也可以有帮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里面有小水泡,烂了就回蜕皮

那可以外用碘伏消毒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