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想问下您我这个月28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医生吩咐我不能吃水果,要吃水果就要开水煮着吃,可是开水煮的水果我不爱吃,就想吃鲜的,可以不煮着吃嘛?还有人流后吃什么补品好?药店能买到的最好,鸡鸭什么的我弄不来,没大人在身边,我自己不敢杀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可以吃猪肝,鱼等等都可以的,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通过电话问诊随时解答你的问题,电话是比较方便。可以聘请我做你的家庭医生呀随时随地指导你。
谢谢医生,水果不煮开水可以吃嘛?
太冷,不能吃的,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通过电话问诊随时解答你的问题,电话是比较方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