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月经不调脸上长痘 女23岁。月经不调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标题:月经不调脸上长痘 女23岁。月经不调,大概2个星期来一次,来的量少呈黑色,并且带的时间长,去医院检查做了b超,和激素六项说是多囊卵巢,就开了达英35和定坤丹。喝了3个月正常了,过了半年有不正常。多囊卵巢能治好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痤疮.痤疮属内分泌失调引起.外用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氯霉素酒精等. 意见建议:内服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类如四环素等抗雄激素类药物如安体舒通等.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