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宝宝10个月了,第一次产后月经是9月27好来的,10月23号断奶的,到现在还没来,我测过了没有怀孕。是什么原因呢?正常吗?
病情分析:月经不调是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受很多因素的影响, 意见建议:像精神、情绪、环境的改变、心理、疾病以及营养状况都会导致月经的不调的。建议用中药活血化瘀,舒肝理气的逍遥丸散,妇女调经丸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