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损伤,啥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在地上走路。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要2–3个月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现在有两个月了,站着还是伸不直的。还要多久才能正常走路?
一般要2–3个月以后的,注意休息
那现在到冬天了,我还可以正常上班吗?
可以
那我要需要特别保护吗?例如害怕受冷吗
这倒不用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