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月板损伤,啥时候才能下床走路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半月板损伤,啥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在地上走路。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要2–3个月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现在有两个月了,站着还是伸不直的。还要多久才能正常走路?

一般要2–3个月以后的,注意休息

那现在到冬天了,我还可以正常上班吗?

可以

那我要需要特别保护吗?例如害怕受冷吗

这倒不用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