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是口干,老想喝水这是怎么了?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你好医生,我最近老是口干想喝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了?

病情分析:存在上述经常性上火的情况,应该是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需要控制一下饮食。 意见建议:存在上述情况,应该要避免辛辣刺激,火气的食物,平时适当的喝点凉茶,或者是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如牛黄清胃丸。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吃板蓝根行不了?

可以

那要吃多少了?我上回了一包都没什么好感啊!

一般用1~2周就有效果

要那么长的时间吗?有没有短时间内的玩啊?

一般都是要用一周的,注意饮食调节也可以缩短时间

嗯!我吸气时左边啦的痛了!昨天痛了一天,今天没了!

没了的话是没问题的

哦!

如果一会痛一会不痛了!这样是怎么了?

这个考虑是外界刺激,饮食等引起,建议做个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