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做的人流,做完人流11天就来月经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看你平时月经是什么时候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现在局部出血多的吗,是否有疼痛的呢,
平时每个月6号来,出血不多,跟月经量差不多,肚子不疼
可以观察看看的
是否跟吃药有关,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
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