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干咳有半个月了,吃药不管用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最近干咳,偶尔有痰,喝了三瓶糖浆木有好。晚上咳嗽较严重,白天几乎没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建议使用阿奇霉素、甘草片等等治疗,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