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干结,羊粪样。老喝水还是口干口渴,右下腹有胀痛感。做肠镜有息肉0.5*0.5。内痔。脚心手心老热,以困扰我两年请医生给出好的治疗建议。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便秘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要排清大便的,同时建议您可以吃酚酞片的,
酚酞么吃,有什么治疗做用?
这个是可以治疗便秘的啊
内痔与便秘有关吗?
有的
酚酞是抗生素类药吗?
不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