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楼梯不小心摔下来了 脚扭到了 去医务室医生帮我涂药膏绷带绑了下 ,鞋子不能穿走路也特别麻烦 现在想拆下来 走路还是有点疼痛的 怎么办 ?能不能拆下喷云南白药贴上伤膏?还有洗脚用冷水还是热水?一般多久才能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多休息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以用云南白药的,局部可以冷敷的,吃活血化瘀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