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时发现乙肝大三阳,期间一直服中药,但尚未转阴。肝功能各项指标均正常,偶尔高出正常值不超过5.B超检查也正常。请问我需要进行抗病毒等,进一步治疗吗?
你好,是否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需要检查一下病毒的核酸量的,建议你可以到一样检查一下乙肝病毒DNA进行检查的,超标的话,那就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