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中医摸脉 中医说宫颈糜烂三度 可是我去医院说是二度啊 他说里面三度 宫颈是1、5到二度 吃中药能全好么
你好:中医把脉是不能确定是糜烂几度的,你看的这医院也太神了。糜烂不是病,是宫颈管内膜向外生长所致。如果伴有炎症感染,则需要治疗的。吃中药是不能治愈,可以缓解感染的症状。2度糜烂如果TCT检查没有异常,不需要过度治疗,每年定期复查。
是么 他说的 说的挺吓人的 说不吃药就得里面张东西 别的毛病说的都挺准的 就这个我也很迷惑 摸脉怎么能知道宫颈糜烂几度呢
没有这么严重的,到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即可。中医在这方面是没有优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