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最近我肚脐上方左手边十五厘米左右的地方有疼痛感"感觉是呼吸时排骨拉扯着一股经的痛感"用手按压也有痛感!是怎么回事呀医生?
您好,肚脐的上方15厘米的位置,属于胃十二指肠分布的范围,在一个就是胰腺的分布的部位,出现这个部位的庝痛首先还是需要考虑是一个胃十二指肠疾病的可能性大,对于这个情况最好是做一个胃镜的检查,可以看一个消化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