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检查,医生说要保胎,请帮我看看检验单,一年前打过一次胎,一直有阴道炎!
你好:怀孕多长时间?有什么症状吗?从检查来看孕酮偏低点。可以吃点黄体酮补充孕酮。
有了50多天,医生说要保胎,开了保胎的药,请问严重吗?可以保到吗?
保胎需要做B超,看胚胎发育情况,不建议盲目保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