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指甲长出一块肉出来是怎么回事 不痛不痒 估计是灰指甲引起的 我的手会灰指甲 长出肉的那个到现在有两年半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局部的增生及感染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局部是否有外伤的,是可以吃消炎药的
没有外伤 以前不知怎么回事 慢慢的长出来的 刚开始的时候很小 我没去在意它 久了就这个样子 指甲也慢慢的凹下去
不知是不是指甲瘤
这个割掉不用住院吧
这个
不痛也不痒
看的出来吗
看到的
这个割掉用住院吗
可以先吃消炎药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