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拉肚子有半个月了,每天2〜3次,是黄色糊状的,特别臭,大便比较粘稠,宝宝舌苔也比较重,吃的妈咪爱,一天一袋,
病情分析:孩子的问题应该是消化不好有关 意见建议:应注意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喝汤,不要吃零食忌辛辣,可以用四磨汤,多喝水
四磨汤是药吗?
是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