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来时候有血,最近半年内三次了,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啊?血多感觉不像上火……
病情分析:你好,这多属于痔疮。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三黄片、云南白药胶囊等药物治疗。另外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