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的眼睛是高度近视,戴隐形五年了,最近这两年眼睛眼睛刺痛流泪怕光,还痒,戴隐形时有分泌物,不戴隐形时化睫毛膏过两个小时也会有刺痛感流泪,眼睛红红的,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该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以及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注意眼部卫生,不要揉眼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