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双腿就很痒,几乎痒的晚上睡觉都睡不着,上半身也会,皮肤看上去很干燥,天气越冷越痒,好多年了,我想问下是什么原因?谢谢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过敏。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非那根、西替利嗪胶囊等药物治疗。
不是因为天气干燥的原因吗?
一般吃多久
服用一周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