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生孩子2个多月了、月经为什么还一直不规律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正常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是在哺乳期的吧,是否有吃了什么药物的,平时月经是否正常的
平时都很正常、也没有吃过药。就是生完孩子来过三次了。
可以检查看看的,避免劳累及受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