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月经干净第七天去上环的,头两天血不多,到第三天血就像来月经一样,请问医生正常吗?需要吃药吗如果吃药,请问吃什么药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和上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以吃消炎药及宫血宁看看的,是否有劳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