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9个半月吃辅食,胃口好,但是大便次数多,请问正常吗?
宝宝九个月的,大便次数多,只要性质是正常的,也是正常的。必要时服用思密达或益生菌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