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二十五号来的月经 三十号月经结束 月经过去两天 用试纸能测出来嘛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月经推迟考虑是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在一般的情况下,要同房以后半个月左右检查出来的。
月经不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主要是内分泌的问题
那怎样调理呢 中药好 还是西药好啊
使用西药
西药有没有副作用啊?
没有的
吃什么药比较好 有没有依赖性啊
可以使用黄体酮
能治愈吗?
可以
用黄体酮能治愈吗?不是有依赖性吗?
可以,没有依赖性的
那是吃黄体酮还是打黄体酮啊?
一般是打
哈哈,为什么有的人?第一个月打黄体酮来事儿了,第二个月没打就没来呢呢?
与个人有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