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10天了,脸色一直很黄,吃了葡萄,苹果,还吃了一些零食。饭一般都没有辣椒,但有时候有糖。
您好!您的饮食是可以的,流产后身体较虚弱,抵抗力较差,现在脸色不好,一定要加强营养,高蛋白饮食,可以吃鸡蛋、鱼汤、排骨汤等加强营养,要多喝水,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但一次不要吃太多、也不要吃的太凉,以防腹泻或腹痛,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外阴部的卫生,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