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不到两个月,吃爱乐维好还是金斯利安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怀孕了,不到两个月,吃爱乐维好还是金斯利安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都差不多的 意见建议:都可以的,平时要营养饮食,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彩超,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