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初一时感觉戴眼睛酷才陪了近视眼镜,然后初中高中眼镜度数就涨到四百度了,现在上大学后我一般都不戴眼镜,只有玩电脑时戴戴,这样对眼睛好还是坏呢,应该怎么办?
您现在的情况最好还是一直佩戴的,您的情况还是要注意用眼卫生,平时注意正确的用眼姿势,避免视疲劳,适当的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甲种维生素较丰富的食物各种蔬菜及动物的肝脏、蛋黄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