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两个月了,一直都是母乳和奶粉混合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您好,我家宝宝两个月了,一直都是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一直吃的都挺好,但从昨天开始喂奶粉时孩子就不怎么愿意喝,喝几口就哭奶嘴放到嘴里也不裹,喂母乳吃但也是吃点就不吃了,喝奶时肚子就咕噜咕噜响,请问怎么回事?吃完一罐奶粉了这两天换新罐奶粉但牌子还是完达山请问和这有关系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多音外感风寒,喂养不到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建议使用小儿鸡内金进行治疗较好,要按时喂养提倡少食多餐的喂养方法,可经常对孩子进行腹部按摩,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我一直在喂妈咪爱可以吗

你好,不可以长期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