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宝宝4岁,昨天晚上有点咳嗽,早上起来发现他发热。温度腋下37.5度。我给宝宝用了退热贴。我想给他吃退热得要吃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不需要吃的 意见建议:这个体温是稍微高了一些的,可以物理降温及多喝水的
他全身都很烫。而且很不舒服。我贴了退热贴已经三个小时了还是好烫
医生。宝宝老是说肚子疼。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这个是发热的,是需要吃消炎药的,检查血常规及腹部透视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