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巴封了四针,是不是缝针后也会结疤,拆完线要等到疤自己长好掉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看你是否有疤痕体质的,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不感染留下的疤痕不会这么大的,你现在是有几天的,
12天了,医生说明天拆线,我看这伤口都结疤了怎么拆线啊?
这个可以浸泡后拆线的
哦,那是不是拆完线就等着结的疤掉了就完全康复了
是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